茶屿山野

赠我岁月如歌。

有些话说出来的时候就知道不一定做得到。也不是虚伪,就是很多事情不是想就可以的。比如“下次见。”“有时间一起吃饭。”“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我从来都没有对你说过这些话,没有说过多喜欢你,没有说过明天见。


我知道很多事情做不到说了也没有意义。


只好在心里较劲,想尽一切办法确定下一次会再见到你,尽力用你喜欢的方式去喜欢你,善待你,相信你,把所有的能够给的真诚都留给你。


现代人都有各自的思量和退路。也都能理解。


我就把那些给你的爱都藏在不说的部分里,藏在无主情话的字里行间,藏在歌单里,藏在编辑好又删了的信息里。


我用所有的沉默和小心翼翼来爱你。


评论(1)
热度(43)
©茶屿山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