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屿山野

赠我岁月如歌。

元旦文素接力~

祝大家过一个棉花糖一样甜甜的2019(⁎⁍̴̛ᴗ⁍̴̛⁎)



Ⅰ. 

你来时冬至,但眉上风止,开口是我来得稍稍迟,大抵知心有庭树,亭亭一如你风致。




Ⅱ.

再来一趟我的梦里吧 就今晚

这次我要冲进你怀里

呼吸着你身上好闻的味道

告诉你这几天的委屈

以及 我好想你 




Ⅲ. 

遇见你的那一瞬

浩瀚众星降为尘




Ⅳ. 

情人游天地  日月换行李 如果失忆 我渴望再多一次 认识你 与你说些无聊事 挽手几千里




Ⅴ.

 如果所有人都祝你新年快乐的话 那我祝你历经山河人间值得

愿新年 胜旧年 今年的所有遗憾都是明年更好的铺垫

平安喜乐 万事胜意

祝你如是

The Next Is New.




Ⅵ. 

希望今年你的勇气多一些,有人珍惜你心里的柔软。




Ⅶ. 

愿山野都有雾灯,你手持火把渡岸而来点亮我孤妄的青春。从此夜车不再驶往孤站,风雨漂泊都能归舟。




Ⅷ. 

愿你能因为某个人的出现而让世界丰盈,愿你的生活如同贺卡上烫金的祝辞般欢脱,愿这悠长岁月温柔安好,有回忆煮酒,愿你没有软肋,也不需要铠甲,愿我们和爱的人一起浪费人生,热泪盈眶,长生不老。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因为是你,晚一点没关系。




 这是鬼鬼来lofter大家庭的第三年~从什么也不懂谁也不认识到现在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鬼鬼无疑是幸运的♡今年也要多多交朋友,和大家一起进步!
2019来啦,希望大家每天都情绪稳定,睡眠安稳,脱单不脱发,发富不发福~ 

评论(7)
热度(223)
©茶屿山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