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屿山野

赠我岁月如歌。

我的爱人出生于中世纪,海洋予他湛蓝的眼和无畏的气魄,森林予他不忧愁的脸与温柔的性情。他出生那天恰是众神狂欢的末宴,于是阿波罗使他潇洒脱俗,赫尔墨斯使他聪慧出众,宙斯使他才情过人。你可以在他的笑声中听见诸神的颂歌,一如将海螺置于耳边时听见浪花的密语。我的爱人眼神深邃无限似宇宙,周身是闪耀的恒星碎片,被赋予无尽意志与坚韧去披荆斩棘。我的爱人!他生来就应立于世界之顶,俯瞰万物共生共灭。天空是他镶着太阳的桂冠,微风轻拂当他的目光抚过藤蔓。众生顶礼膜拜,皆向他俯首称臣。我的爱人,他乘着月光向我轻柔低语:晚安。

晚安晚安。不忧愁的脸,是我的少年。

评论(3)
热度(141)
©茶屿山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