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屿山野

赠我岁月如歌。

七夕合辑来也~

一共十句,有自己写的也有搬运的。为了防止大家视觉疲劳,长句和短句是交错放置的(我真是贴心啊(喂

欢迎各路神仙来写句子٩̋(ˊ•͈ ꇴ •͈ˋ)و
【悄咪咪:小号也有七夕合辑,和大号句子完全不一样的,欢迎大家过去溜个圈~

Ⅰ. 北方的暮色来得很晚,足够路人途径每一场黄昏。

Ⅱ. 找到一个很适合的爱人需要满足两种心理需求,一种是安全感,一种是归属感,安全感就是你确定你的另一半不会走,归属感就是你确定你不会走。

Ⅲ. 总要允许有人错过你,才能赶上最好的相遇。

Ⅳ. 等春夏秋冬的罅隙,等山川湖泊的晨暮,等花开花落,等岁月更迭,等所有的回忆覆盖一路颠簸的脚印,也等你披星戴月载着岁月的晨光而来。

Ⅴ.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和你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

Ⅵ. 我在黎明苏醒,那回眸间,我仿佛看见了你的笑容,甜美稚嫩,带有一丝如暖阳般的洒脱 。那个黎明,我愿反复苏醒,以便时刻保持清醒,回眸依旧,笑容永存。

Ⅶ. 我要给她一点光,要把她放在心上,当长夜来临的时候,要站在她身旁。

Ⅷ. “我会在四下光芒骤失时亲吻你
随着塌于火光的房屋一同摇晃颤栗
紧握你手 纵使水漫入舱  下沉之势无可逆
只要你我能重新起舞”
            ――Taylor Swift《Dancing with our hands tied》 (私心喜欢霉霉哈哈哈哈)

Ⅸ. 乍见觉欢,久处仍怦然。

Ⅹ. 想对先生说,我没有一刻不想他,没有一刻不爱他。我既期盼大雪降落到这座城市,又害怕大雪来时先生仍未归来。我在等雪也在等先生,或者,雪和我一样,都在等先生。

评论(9)
热度(173)
©茶屿山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