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屿山野

赠我岁月如歌。

这里是七夕合辑~

七夕合辑第二弹~

顾橘子啊:

Ⅰ. 我变得很小,在你软软的头发里奔跑。


Ⅱ.我爱你,就像我爱太阳西沉或月光遍地的时候,我想要说什么的那一刻,但是,我想要的不过是占有那一刻的感受。


Ⅲ. 你试着追上去也要打招呼的人,你一定和他相处得分外舒服,超喜欢的吧。


Ⅳ. 把爱的人拍到电影里
写到书里
唱到歌里
真的好浪漫啊。
可惜啊,
我都做不到,
我只会一件事
把你刻进我的余生里。


Ⅴ. 我喜歡星星,你眼睛很像星星。
我直接喜歡你吧。


Ⅵ. 你能说出桔子是什么味道的吗?如果你说是酸的,可柠檬更酸呀;如果你说是甜的,大白兔比它更甜呢;如果你说是酸酸甜甜的,AD钙奶也是酸酸甜甜的啊。所以你只能说桔子是桔子味的,那么我喜欢你也只因为你是你。


Ⅶ. “你其实不需要来拯救我,但你愿意与我一起远离所有纷争吗?”
“甘愿俯首称臣。”
        ――Taylor Swift《Call it what you want》 (这是我reputation里最喜欢的一首歌啦)


Ⅷ. 你说长长久久那我就信你一次
不可以食言喔。


Ⅸ.两姓联姻 一堂缔约 良缘永结 匹配同称 看此日桃花灼灼 宜室宜家 卜他年瓜瓞绵绵 尔昌尔炽 谨以白头之约 书向鸿笺 好将红叶之盟 载明鸳谱
         ――民国时期婚书


Ⅹ.  “我告诉你怎么在一星期内减下两斤。”
“好啊怎么减?”
“把你的心放我这。”

评论
热度(70)
©茶屿山野
Powered by LOFTER